CREALITY創想三維 Ender-5Pro 3D列印機  

獲國外專業評論推薦為2019/2020最佳3D列印機之一 

 

創想三維CREALITY 於2019年推出了Ender-5 3D列印機,之後又推出了更大的 5 PLUS。

一眼就可以看出跟大家熟知的CR-8/CR-10/Ender-3的巨大差異點。 

Ender-5 & 5 PLUS最主要有兩個特點:

1. 機身是Cube立方體架構,垂直方向有四根鋁材,比龍門式結構只有兩支當然穩固很多。

2. 成型平台是上下移動的(換層時才移動)因此相當穩定、而龍門式的機種在列印時Y方向是靠平台一直前後在動有慣性波紋而且可能晃動。

 

Ender-5 PLUS更因為雙Z軸(左右各兩支光軸)的設計使得列印時平台超級穩定。

噴頭則是沿用與CR-10S相同。

Ender-5S(原廠組好的成品機),  Ender-5 PLUS(加大型,DIY需要自行組裝)

規格:

Ender-5pro (靜音) 可印尺寸 220x220x300mm

Ender-5 PLUS (非靜音) 可印尺寸 350x350x400mm

5PLUS具有斷料檢測以及BL Touch、5S則無

 

重點是在價格方面,Ender-5只有一萬多、Ender-5 PLUS只有兩萬左右。

(以Ender-5 PLUS這麼大的成型尺寸,在以前全金屬外殼不少賣家是賣十幾萬的價格呢~)

    

擷取ED5 vs 5 PLUS size.JPG

光予國際 

新竹縣竹北市六   ***11/25將搬遷到新址: 福興東路一段291號

www.photonier.com.tw

photonier@gmail.com

(03) 6673313 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五 am9~pm6 (中午午休外出) 

歡迎學校及公司行號洽詢,我們可以提供報價單讓學校及公司跑流程、當然可以開發票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本公司"光予國際"是經濟部立案的公司,成立已經十年。

自2015年開始銷售3D列印機,

每年熱銷三百多台、至今累計超過一千多台了。

感謝超過各大專院校(台大/清大交大/成大/陽明/中央/中興...)及超過一百間全國高中/國中/國小熱烈支持本公司,

包括澎湖台東花蓮都有學校跟我們採購。

光予聯繫資訊2021.jpg

 

 

公司行號我們推薦CR-5 Pro最穩定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hc3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